香港海洋公園

香港海洋公園是一個世界級的海洋動物主題樂園,自1977年開幕以來不斷更新設施,集娛樂、教育及保育於一體,廣受遊客歡迎。於2012年更勇奪業界最高殊榮的「全球最佳主題公園」大獎(Applause Award),是亞洲第一間獲得這個獎項的主題公園。而入場門票及商品店指定精品的部分收益會持續撥捐給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作支持動物保育工作。

佔地超過91.5萬平方公尺的香港海洋公園位於香港島南面,分「海濱樂園」及「高峰樂園」兩個景區,由海洋列車及架空纜車連接。近年多個大型嶄新的景區陸續登場,其中包括:

澳洲歷奇
探訪澳洲珍貴動物。有愛抱著樹睡覺的無尾熊、彈跳力強勁的紅頸袋鼠、歌喉了得的笑翠鳥等,讓你了解澳洲歷史,認識更多關於原住民的環保哲學與樂活概念。

尋鯊探秘
從360度欣賞過百條不同品種的鯊魚和魔鬼魚,像置身於神秘的海底世界裏親歴其景。當中有鋸鰩、紋鯊等,攜手保護海洋生態。

冰極天地
有南北極珍貴動物,當乘坐「極地時速」過山車投入冰川世界時,會近距離接觸南跳岩企鵝、巴布亞企鵝、太平洋海象、北海獅及雪鴞。還能邊品嚐「冰極餐廳」美食,邊欣賞超過70隻企鵝嬉戲。

香港老大街
登上老爺電車,走進時光隧道。在舊街和店舖中穿梭,尋找消失中的傳統港式小食,選購各類懷舊精品,在充滿人情味的懷舊風情中,擁抱大家集體回憶的好地方。

亞洲動物天地
在「金魚寶殿」可以欣賞五彩繽紛的金魚;在「大熊貓之旅」可以探訪大熊貓、小熊貓、娃娃魚及揚子鱷;在「熊貓山莊」可以欣賞雀鳥和小爪水獺。

於節日期間,香港海洋公園亦會舉行特別活動,如「十月全城哈囉喂」萬聖節派對及暑期「夏水禮」水上活動。

有關門票詳情或預訂,請致電天星旅行社2723 2306 或電郵到shoetvl@hkstar.com。

資訊
地址 : 香港島黃竹坑
電話 : (852)3923 2323
網址 : www.oceanpark.com.hk
如何前往 : - 從港鐵金鐘站B出口的巴士總站,搭乘629號巴士,車程約25分鐘,至海洋公園下車。

功夫花園旅舍